央視女名嘴張泉靈好犀利! 演講猛批《小時代》很低能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女主持人張泉靈日前到北京的學校進行開學典禮演講,她在過程中發表了對電影《小時代》的看法,說道:「所有靠低能、低智商和低情商的人推動的情節,都很低能。」,還有自己也不能理解為何它可以賺好幾億等想法。

▼央視名嘴張泉靈日前在演講中批《小時代》低能。(圖/翻攝自網路)

據陸媒報導,張泉靈與學生問答的過程中,主動表示看過《小時代》這部電影,但不了解為何它可以賺好幾億,之後又提高聲調說道:「你們可以喜歡《小時代3》中人物的帥和他們的生活狀態,但你們一定要從成熟的角度去了解,他們對待朋友和感情是多麼的低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泉靈還特別拿了自己8歲的兒子來舉例,和兒子看了《小時代3》後,儘管兒子只有8歲卻對劇情感到疑惑,「媽媽,為什麼他們一生氣就要傷害他們喜歡的人呢?」她非常贊同兒子的看法,並對在場的同學說:「我希望你們的能力一定要比8歲的孩子強,一定在任何不順和生氣的時候,不要傷害你們愛的人和愛你們的人,永遠不要做這麼低能的事情。」最後還不忘補充一句「我覺得所有靠低能、低智商和低情商的人推動的情節,都很低能。」言語相當犀利。

事實上,張泉靈除了女主持人也是央視的名嘴,先前也在大陸節目中發飆拍桌,怒斥節目事件中的「狼父」並以一句「如果我是你老婆,我會和你離婚100遍。」而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雖然表示:「我覺得我只是在表達我的情緒和觀點,談不上發飆。」但這次再度因為直率的發言而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