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林志玲眾多名人齊聚台中 慶PRADA開幕

記者張妤瑄/台中報導

台中新光三越PRADA專賣店,店面移址擴大成為兩層樓、170坪大的空間,為全台第二大專賣店。品牌選在今(2日)舉行歡慶開幕酒會,邀請許多明星、名人以及眾多VIP參加此次開幕活動。為了此次新店開幕,推出全球限量15個、共3色的包款,已宣布售罄,要買的人可要失望了。

曾透露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林熙蕾,今天為了台中PRADA活動盛裝出席,穿上恨天高出席活動,她說:「我幾乎掂著腳走路,真的不知道模特兒們都怎麼辦到的?」昨天抵台的她活動結束,立刻趕搭飛機回香港,準備晚上陪寶貝一起睡覺,捨不得多離開寶貝一個晚上。另外,大老遠從香港來捧場的還有杜鵑與周汶錡,兩人等等都會再把握時間,享用一下台灣的美食。

▲(左起)林熙蕾、周汶綺特地飛來台中參加品牌開幕活動,超捧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同樣為人母的林嘉綺也穿很辣出席活動,超捧PRADA的場,她笑說:「有比較不熟的藝人,剛剛說我看起來只有25歲!」得到許多自信後,她也表示,等一下酒會開始之後,蒐集與眾多帥氣男星的合照,是她等等的目標。

▲林嘉綺穿著秋冬辣裝出席此次開幕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露出深溝的林志玲也表示,最近正在籌備將自己的服裝品牌結合Life Style與一些生活小tips,準備在內地推出新平台。同為名模出身的隋棠,今日則穿著保守,以直身毛衣搭配幾何洋裝,雖典雅但跟其他女星相比,則遜色一些,但她表示這身打扮很適合自己。

▲(左起)隋棠穿著典雅出席品牌開幕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活動上除了美女外,也少不了帥哥,剛拍完偶像劇的《你照亮我星球》的小綜也出席活動,他表示難得出席台中時尚活動,可以看到許多老朋友又可以回家跟爸爸聊聊天,他覺得非常開心。男星部分除小綜外,錦榮也以帥氣形象登場。

▲(左起)鄭元暢與錦榮穿著帥氣秋冬服裝出席此次開幕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