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比基尼甜姐兒開球 上下跑動D乳晃暈男迷

點評:哇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聞名日本的「三愛水著」每年總會派出一位寫真女星為球賽開球,今年仍然不例外,由年僅18歲,擁有D罩杯的久松郁實(久松郁実)擔綱重責大任,上個月30日他穿著主色為黑色,胸前有白色蕾絲的比基尼投球,投完球之後慢跑下丘,胸部因此上下晃動,男球迷目光全都被吸走。

久松郁實出生於1996年2月18日,身高165公分,三圍33D、23、34,甜美的笑容加上傲人的身材,獲選為三愛水著年度代言女星,按照以往的行銷,上周至東京巨蛋為火腿隊的復古祭開球,球員們穿著80年代的復古球衣,久松郁實也穿著改良過的復古比基尼。

▲久松郁實性感開球。(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甜美女星比基尼和現在看的有所不同,下半身為裙裝,而且還穿著黑色長襪與休閒鞋,襯托出一雙美腿。上半身雖然不比現代的比基尼露,不過「事業線」仍然沒有少,當他走進球場時,性感不失甜美的打扮搭配令人酥麻的笑容,立刻成為球迷焦點,獲得熱烈掌聲。

最後久松和一般女星一樣投出本壘附近落地的球,投完之後她彎腰敬禮,投手完全不敢直視,慢跑下投手丘時,上圍也因此跟著劇烈晃動,男球迷簡直「凍未條」,瞬間殺死觀眾好幾MB的記憶體,為的都是拍下美麗又性感的倩影。在歡笑聲與快門聲中,久松圓滿完成這次開球。

久松早在2008年開始活躍於日本演藝圈,以雜誌模特兒為主,後來逐漸成為寫真女星,年滿18後尺度更放大,讓人看見她的內在美。近來她也獲得機會,參與日劇最新一季《GTO》的演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