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志玲、林嘉綺迷你裙露事業線 挺PRADA開幕

記者張妤瑄/台中報導

9月2日台中新光三越PRADA專賣店擴大新開幕,今(2日)下午林志玲、林嘉綺也前來參加開幕酒會並搶先逛逛這全台第二大的PRADA專賣店。

 

▲林志玲(右)、林嘉綺穿著秋冬辣裝出席PRADA台中新光三越店開幕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嘉綺全身搭配價值近44萬,以秋冬長皮衣外套拼接紅色皮草,搭上針織洋裝,火紅的顏色、迷你的長度,辣翻天!林志玲則以近37萬元的搭配現身,毛背心搭在幾何洋裝內,顛覆一般人對毛背心的穿搭印象。不過,其實秋冬PRADA秀場上的Look,有許多洋裝搭配領巾的打扮;原先志玲姊姊這套也有搭配,不過她拿掉領巾秀出事業線,反而更吸睛!

接受訪問時,對於歐美女星照片上傳雲端被駭客侵入,流出照片的新聞,林嘉綺表示:「我對雲端不太信任,現在照片都刪光了,我還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刪得更乾淨。」林志玲則表示:「要小心保護這些照片,有些回憶就記在腦海裡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