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世界搶著領養 最悲催虎斑貓「塔克」找到溫暖的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華盛頓州、被稱作「全世界最悲催小貓」的虎斑貓塔克(Tucker)因為基因異常,臉部皮膚下垂而被主人帶到收容所,經媒體報導掀起領養熱潮。根據最新消息,這隻小貓已經找到了新主人,再過一段時間,牠就可以迎接全新的生活了。

▲因為表情太悲催,塔克被主人送到收養中心。(圖/取自Purrfect Pals網站

英國《都市報》報導,動物收養中心的工作人員說,塔克喜歡玩繩子,還會坐在人的大腿上撒嬌,但因為小貓的臉看起來太悲傷,實在很擔心牠會孤單一生。幸好在新聞曝光後,塔克受到網友的熱烈關注,甚至還有瘋狂粉絲問說:「牠可以飛到倫敦讓我收養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塔克表情「哀傷」是遺傳性基因異常所致,加上牠的皮膚很薄,輕碰就容易受傷,因此工作人員都會幫牠穿上一件衣服。調查指出,塔克罹患的是一種罕見的自體免疫疾病,不只眼神下垂、頻頻掉毛、腿部的發育也有些畸形;原飼主也因為無力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只好將忍痛將牠送到收容所。

▲工作人員說,塔克是基因異常才會臉部下垂。

所幸新聞曝光後,所方隨即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領養請求,經過層層過濾,所方已經為塔克找到適合的新主人。這名新飼主被所方稱為「凱蒂」(Katie),本人和丈夫都在獸醫院工作,還養了一隻症狀和塔克類似的小貓波伊(Poe),相信這隻世界上最悲傷的貓咪,未來一定能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關鍵字: 虎斑貓喵星人最悲催的貓收養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