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101位A咖女星裸照 駭客:謝謝「他們」花數月完成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私下拍的裸照尺度,要比這種公開照片勁爆得多。(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蕾哈娜(Rihanna)、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這些A咖級美國女星私下拍的裸照,在論壇網站4chan曝光了,竊取私密照的駭客以匿名的方式宣稱,這件事是好幾個人花了好幾個月蒐集的成果。現傳出受害女星高達101人,這些駭客陸續蒐集後才讓裸照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駭客在4chan表示,這件事是許多人一起完成的。(圖/DailyMail/4chan)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早在8月26日就有人說已取得珍妮佛勞倫斯的裸照;匿名駭客9月1日寫道,「夥伴們,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這不是我一個人辦到的。有好幾個人都出力,而且我必須仰賴他們完成。這需要大家花幾個月的長時間努力完成。我們感謝你們的捐助,也為你們的興奮喝采。我很快就要搬到另一個地方,我會在那裡繼續發帖。」

據了解,最早女星裸照先在論壇網站AnonIB發布,之後搬到4chan,還要求願意付錢的人給他比特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