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學生騎單車滑手機 轎車逆向駛出...砰!摔趴還挨罰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車速慢......路上低頭滑手機好危險!

▲少女騎單車滑手機,「撞上轎車」挨罰。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少女一邊騎單車一邊滑手機,沒有注意到前方轎車就直接撞上,摔得人仰馬翻,少女因此被開罰3百元,這也是屏東首張騎單車滑手機被開罰的案例。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這條小巷子內,轎車駕駛員本逆向停在路邊講電話,講完後剛要從路邊切出車道,沒想到前方一輛單車閃避不及迎面撞上,女騎士趴倒在引擎蓋上,爬起來後還舉起左手向駕駛道歉。

單車騎士是一名女學生,當時她右手拿著手機、邊騎車邊低頭看,等到發現前方有車已經來不及煞車。交通大隊員警表示,「行進間使用手機,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73條,將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緩。」

除了女學生挨罰外,轎車駕駛因為違規逆向、停靠路邊,導致被樹叢擋住而發生車禍,也將吃上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的罰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