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過花木蘭 超自戀「箱魨姊」愛拍照 還會啾咪!

▲「箱魨姊」一看到鏡頭,就會啾咪(有時候不看鏡頭,也會啾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愛拍照(含自拍)。按此推理,順理成章的,美人魚也愛拍照。但是再推理下去去,如今連不是美人魚的魚,也愛拍照了(請問:美人魚究竟是人還是魚?)!

箱魨(trunkfish,或稱木瓜魚)這種魚,儘管不是說長得很可怕,但也絕非美人胚子。然而,偏偏牠卻很愛拍照。而且跟花木蘭一樣,很愛看自己的倒影。

這尾超自戀的箱魨,活躍在以色列附近的紅海。本來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尾自戀又愛拍照的箱魨的。但是日前一支潛水隊伍在這一帶進行海底生態攝影,卻讓「箱魨姊」給撞見了。

當她從攝影機的鏡頭裡看到自己的映像後,就癡迷不已,一直糾纏著攝影師不放。攝影大哥無奈,只好給牠「拍拍」啦!沒想到,「箱魨姊」還真的是天生麻豆的料,看牠在鏡頭前不但會喬姿勢、做表情,還會啾咪呢!

牠可能不知道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辦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否則,牠一定跑來報名!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