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武器血滴子 陳昌輝化身道士封印國民黨黨徽

▲台聯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昌輝,2日上午化身道士,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圖/陳昌輝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台聯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陳昌輝,2日上午化身道士,手拿國民黨黨徽製作成的血滴子,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陳昌輝強調,他要替天行道,封印具有「殺傷力」的國民黨黨徽,勿再濫殺無辜!

陳昌輝先是拿出「驅邪避凶」的封條,貼在國民黨黨徽血滴子上,同時高喊「暫時廢除國民黨」令。他說,自從馬英九上任以來,台灣就壟罩在「馬精」(指馬英九、金溥聰)邪惡統治勢力,一再運用黨務操弄國事,並挾著國民黨勢力殘害異己與拔除忠良。

他認為,「只要不聽馬金言,保證讓你們吃虧在眼前」的做法,導致國民黨黨徽如同「血滴子」,黨紀一出、同志各個就血流成河,還稱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就是血淋淋的案例!

陳昌輝還拿出藍營市議員候選人的文宣,指他們至今不敢掛出黨徽,在在顯示國民黨黨徽是包袱,不是加分保證。他強烈呼籲,藍營候選人應共同加入「暫時廢除國民黨」令的行動,退出國民黨競選,也請黨主席馬英九還給候選人自由的競選空間,勿為了個人利益,動用國家機器借刀殺人。

▲陳昌輝呼籲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退黨參選。(圖/陳昌輝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