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李棟旭前女友曝光?妹妹爆料:是歌手又漂亮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棟旭主演多部當紅偶像劇,以亮麗的外型走紅亞洲。8月底節目《Roommate》邀請妹妹演出,未料胞妹語出驚人,直接爆料他的前女友是歌手,且長得很漂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測此人是誰。

▼李棟旭妹妹節目中爆料他情史。(圖/韓星網)

節目中,李棟旭妹妹被趙世浩問及是否有見過哥哥的女朋友,她立即回答「有,還曾一起吃過飯。」隨後又爆料女方那時候還不是歌手,且長得很漂亮,此話一出,令一旁的李棟旭驚慌不已,急忙阻止她再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曾與多名合作過的演員傳過緋聞,堪稱片場「發電機」。(圖/擷自日刊體育)

李棟旭曾與多名合作過的演員傳過緋聞,堪稱片場「發電機」,感情問題也經常被拿出來討論。他過去為保護女方,感情都談得很低調,鮮少讓交往對象曝光,而此次妹妹的不小心爆料,也是他第1次公開感情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