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出家會英文 少林寺公開徵求媒體總監

▲少林寺徵才訊息刊載微博上。(圖/翻攝豫記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用出家就能加入少林寺!河南媒體人聯盟的微博帳號《豫記》,發布少林無形資產管理公司委託招聘媒體總監、主編各一名,除了要會英文之外,也必須具備「新媒體實戰」經驗,立刻引來無數網友熱議。

《豫記》表示,河南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國嵩山少林寺全資所有,負責少林寺的社會性事務,和宗教性事務無關。現在要做的網站和少林寺官網不同,這個網站重點是文化上的交流,更多與居士等互動。

▲不用出家就能加入少林寺!(圖/翻攝豫記微博)

這次的徵才需要媒體總監、主編各一名,學歷、性別、年齡都沒有任何限制,也不用出家。不過《豫記》的微博也開出了幾項重點條件,如文字功底紮實、具英文溝通經驗、有新媒體實戰、組織、運營經驗者優先、有志於少林文化傳播與發展等。

求才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馬上在微博上發表諷刺評論。網友賈良文說,「距上市是不遠了!釋永信董事長加油哦!」愛塔傳奇說,「袈裟當工作服也挺有吸引力。」梯子網2013則說,「內啥,前不久不是剛發布了十八銅人手游嗎,目測少林寺要成為下一個科技巨頭。」

▲豫記微博持續更新求才訊息。(圖/翻攝豫記微博)

對此,《豫記》的微博上也陸續回覆了幾位網友的提問。有網友問「何時面試?方丈釋永信參與面試嗎?」《豫記》表示「面試越早越好。方丈應該不會參與面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