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顏射」照曝光 網友模仿、女po裸照聲援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雲端遭駭,大量裸照在論壇「4chan」釋出,經紀人痛斥犯案者「明目張膽」的行為令人髮指,有網友發起「為小珍妮佛曝光」活動,紛紛上傳自己模仿裸照扮相,甚至有女生po裸照聲援。

▼鬍渣男用單手抓奶,臉部噴上白色乳狀物,模擬珍妮佛勞倫斯一張疑似被「顏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在美國史上最大宗的艷照曝光事件中,珍妮佛勞倫斯的裸照占了所有照片的一半,經紀人表示將控告洩露及上傳裸照的所有網友,但她本人目前則尚未現身。有網友發起「為小珍妮佛曝光」(#LeakForJLaw)活動,邀請所有人和這位女星站在一起,短時間內就有多名網友上傳裸照、掩乳照聲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群網友裸照中最吸「驚」的,莫過於一名平時就常在網路上po搞笑影片的肉男,更是全裸用手擠奶。另外,也有一名鬍渣男用單手抓奶,臉部噴上白色乳狀物,模擬珍妮佛勞倫斯一張疑似被「顏射」照片,吸引許多人轉發。

▼小珍妮佛「顏射」照曝光,網友模仿、女po裸照聲援。(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