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吃不到明年更貴!暴紅心之和乳酪蛋糕最多漲2成5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都漲就是__沒漲

▲今年吃不到明年要漲了,暴紅心之和乳酪蛋糕最多漲2成5。(圖/翻攝自心之和官網)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近來物價漲聲連連,在太陽花學運期間以「淇淇蛋糕」出名的屏東的「心之和」乳酪蛋糕店已在7月宣布,因為原物料上漲,旗下6吋的重乳酪蛋糕明年1月開始價格要調高,原本500元調漲至600元,3吋的則從150元調漲至180元。

位在屏東鄉間的「心之和」今天人潮不多,一早只見三三兩兩的民眾悠閒的坐在庭園間等店家開門,由於店家公告明年1月部份蛋糕要調漲售價,來現場直接買蛋糕的民眾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有民眾闖入行政院副祕書長蕭家淇辦公室、偷吃掉「淇淇蛋糕」,讓心之和暴紅,網路和電話預訂都排到年底,但店家公告明年1月起要調漲3種重乳酪蛋糕售價,輕乳酪蛋糕則從200元漲到250元,漲幅從2成到2成5不等,店家的理由是成本撐不住了。

不過,一口氣漲那麼多,消費者享用甜點帶來的小確幸也消失了,由於現在網路和電話訂購都已經排到年底,業者說會在今年底之前再開放一波網路訂購,雖然是明年取貨,但照原價沒有漲,並請民眾注意網站開放的時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