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外公竟給10月女嬰冰桶挑戰 老爸上網看到氣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桶挑戰玩過頭,一名德州爺爺竟然幫他只有10個月大的外孫女接下戰帖,將裝滿冰塊的水桶往女嬰身上猛倒。影片發佈到網路上後引起許多爭議,就連女嬰的父親看到影片後也是氣的暴跳如雷。

女嬰的父親達古爾(Claude Dalcour)表示目前與他的妻子在辦理離婚中,自己也是上網才知道小女兒居然被前岳父這樣對待。他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我太震驚了!我身邊所有看到影像的人都一樣的驚呆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嬰兒。」

除了女嬰的父親對影片表示抗議,當地兒福機構還接到了許多來自本地甚至外地人的檢舉投訴。盡管如此,該名外公最後並沒有被正式起訴。近來冰桶挑戰風靡全球,但因為挑戰而出意外的消息也頻傳,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該活動成功喚醒大眾關懷漸凍人的議題,但也有人認為挑戰的花招愈來愈多,似乎已經模糊了原本作公益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