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對大體的尊重...聯結車輾斃女騎士 好心路人撐傘遮陽

▲婦遭聯結車輾斃,路人好心撐傘遮陽。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復興南路1日發生聯結車撞機車意外,41歲張姓婦人騎機車直行,後方緊跟著一輛聯結車要右轉,聯結車從後方追撞機車,婦人連人帶車倒地,再遭聯結車輾過當場死亡。駕駛供稱視線死角沒看到機車,等到發覺車輪壓到東西下車查看,才知道撞到人。

「喔……這樣直接撞過去」,光看路口監視器都讓人驚呼,才短短5秒鐘不到,婦人就命喪車輪下。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到,機車騎在聯結車前方,接下來聯結車右轉撞上機車,人車同時倒地。目擊民眾表示,「很像是沒有看到前方的摩托車,在這個地方就撞到前方的摩托車,之後就輾過當事人。」

直行的婦人遭後方右轉聯結車撞上,連人帶車倒地,聯結車沒停下來,車輪壓過機車,這時駕駛才驚覺到撞到東西,停在馬路中央,但已經晚了一步,婦人當場死亡。目擊民眾說,「在這個點的時候是聯結車的視線死角,駕駛人沒有看到這台摩托車,將這台摩托車輾過。」

車禍地點發生在鹿港復興南路通往市區的方向,人車多爭道的情形很普遍,路過民眾聽到撞擊聲、看到婦人被撞倒在地,好心蹲在路上幫忙撐傘,展現對大體的尊重;鹿港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施博偉表示,「天候炎熱,地面溫度也相當高,路旁好心的人有替這名死者撐傘遮陽。」

死者丈夫接到消息趕來,難過得痛哭。中秋節前夕發生車禍意外,讓這家人無法團圓,肇事的聯結車黃姓駕駛(53歲)酒測值雖為0,但車子前後輪連續輾過機車,恐怕不是推給視線死角就能撇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