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巧合嗎?裘莉結婚 前女友清水珍妮2個月前早訂婚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8月底還和戀情長跑9年的布萊德彼特結婚,帶著6個小孩拍下甜蜜婚紗照,但過去她其實喜歡的是女人,曾和清水珍妮交往、發生性關係,而對方6月公開訂婚消息,她2個月後就完婚,這樁巧合不免再次被人拿來當作話題。

▼安潔莉娜裘莉過去曾和清水珍妮交往。(圖/迪士尼的臉書官網、michellevioly的Instagram)

安潔莉娜裘莉積極替女權、公益活動發聲,儼然已經成為全美最有影響力女性的代表之一,但過去的她吸毒、SM、自殘樣樣來,也多次在受訪時透露其細節,對於「黑暗時期」的戀愛心路歷程,她坦承,如果人生中沒碰上前夫約翰尼米勒(Jonny Lee Miller)的話,很可能會和女友清水珍妮結婚,沒想到過了20年,2人都已經各自愛「婚」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珍妮和蜜雪兒哈柏婚紗照。(圖/清水珍妮的Instagram)

47歲的日裔女模清水珍妮在1993年拍了電影《怒火赤子心》,和安潔莉娜裘莉假戲真做,2人分手之後,她和許多演藝圈A咖,像是瑪丹娜、「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等人都有一段情,也因此她的故事在名模圈像是一段傳奇,6月終於和蜜雪兒哈柏(Michelle Harper)正式結婚。

▼蜜雪兒哈柏經常在Instagram上傳和清水珍妮親密接吻照片,非常恩愛。(圖/michellevioly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