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你可以嗎? 目前質感最好的iPhone 6影片曝光

▲▼堪稱目前最精緻、質感最好的iPhone6影片曝光了。(圖/取自9to5mac、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滴答滴答……,蘋果(Apple)公司將於美西太平洋時間9月9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1點)發表最新智慧型手機iPhone 6,這款手機的外型早已曝光,使得新鮮感大降;不過,《9to5mac》網站公布了一段由YouTube俄羅斯用戶Rozetked上傳的影片,堪稱是目前曝光的iPhone 6中,最精緻、質感最好的影片。

這段3分36秒的影片中,呈現的應該是4.7英寸的iPhone 6,與現有的iPhone 5s做對比。它的螢幕邊緣呈圓弧形,金屬邊框也是弧型,攝影鏡頭也如之前曝光的,較為凸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