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太空人炒掉總教練波特 找前中國國家總教練救命

點評:有用嗎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縱使太空人今年戰績有所進步,但似乎還是未能達到球團的要求,太空人宣布解職總教練波特(Bo Porter)的職務,原因是太空人需要新的方向。

波特執教太空人依然沒有起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特從去年執掌太空人,戰績相當慘淡,創造隊史最差的51勝111敗的成績,今年波特帶領太空人拿下59勝79敗,目前在美聯西區排名第4,比起去年成績略有成長,不過顯然不是太空人球團想要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總管路勞(Jeff Luhnow)表示:「我們的戰績不佳很大原因是與我所負責的球隊組織能力不好,如今做出這個決定,相對來說,我們需要一個新的方向。」

波特自己則表示:「在太空人這段時間,我全心全意投入這個組織幫助贏得勝利,我很高興為這座城市帶來一些改變,」波特執掌太空人剛好300場勝率僅.367,是大聯盟開始採取分區以來,頭300場球勝率最低排名第4,也可見波特執教能力也略顯不足。

新接任的總教練為勞雷斯(Tom Lawless),為太空人在3A總教練,最有名的事蹟就是他曾經帶領中國國家棒球隊參加廣州亞運,並打進最後4強,不過敗給南韓、日本屈居第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棒球中國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