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提琴手Connie試鏡「大喬奶」 影片外流吸3萬點閱

 

▲美女小提琴手於試鏡人員離場時火辣喬奶,影片吸萬人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人試鏡或面試時,會穿正式服裝表示重視。最近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片中小提琴手Connie因試鏡人員有事暫離,攝影機錄下她努力「喬奶」,直到工作人員回來才慌亂穿上外套。影片上傳就吸引近3萬點閱,網友大讚Connie身材火辣、琴藝卓越,但也有人直率的說「有夠假!分明就是故意放上來炒新聞。」

這部名為《試鏡流出影片!爆奶小提琴手,留意神祕波動!》的影片讓不少人看到Connie火辣的身材,在面試人員離場後,她忍不住抱怨,「為何試鏡要穿這樣」,並且大力喬奶,還說「很難喬耶」!甚至在開始拿起小提琴練習時,還不停擺出搞笑姿勢,全部被一旁的攝影機錄進2分半的影片中。

Connie出生於美國洛杉磯,曾經以第一名的優秀成績考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教育學系小提琴演奏組,也在2006年得到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音樂系全額獎學金,赴美深造取得碩士學歷;其實Connie也有「台版陳美」的美名,並且也剛簽約向演藝圈邁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