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被嫌太鮮豔 美麥當勞M招牌改成「Tiffany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黃黃的M招牌就知道麥當勞到了,但美國亞利桑那州塞多納市(Sedona)一間麥當勞卻為了符合當地規矩,破例讓M招牌換上新衣,以「Tiffany藍」取代原本標準的黃色。

▼塞多納市麥當勞M招牌改成藍綠色。(圖/取自nzherald.co.nz)

塞多納市屬於沙漠地形,為了保護當地景色,政府訂定了嚴格的建築法規,目的就是防止外觀特異的建築破壞當地景致;麥當勞黃色招牌因被嫌棄太鮮豔,除非願意配合改色,否則就不能設置據點。

為了做生意,麥當勞只好妥協,詢問過色彩專家意見,決定採用「Tiffany藍」色當招牌,另外,連建築物也配合用橘色系色調,融入當地沙漠景色,最後才順利開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