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凸肚肉臉照太驚悚 粉絲「哭哭造句」成熱搜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自團體成軍10多年來,嫩臉雖沒有太大改變,身材卻越來越往橫向發展,近來時常因為這樣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人物。近日又有大陸網友收集了一系列他發福後的照片,分享後立刻造成轉載熱潮,其中還有不少粉絲為此做了造句,感嘆主唱大人「回不去了」還成為陸網熱門搜尋主題之一。

▲五月天主唱阿信最近因為身材發福,臉也跟著變得有些肉感,被外界調侃撞臉綜藝大哥胡瓜。(圖/資料照/記者周辰亘攝)

38歲的阿信幾天前才被外界調侃發福後,竟和55歲的綜藝大哥胡瓜撞臉而引起討論,近日又有大陸網友把他「腫麼了」的照片收集起來放上網路分享,再度成為話題焦點。有網友笑虧這組照片怎麼看都有種「中年大叔的既視感」還有人為此做了造句,直言「阿信是幸福的,因為每個五迷心裡都住著一個他,在瘦的時候悄然無聲息地走進五迷心裡,多年後則胖得卡在五迷心裡再也走不出來。」句子字字珠璣很快就引起眾人共鳴,連自稱是鐵粉的網友都忍不住表示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剛出道的模樣,和現在相比除了嫩練如舊,身形確實有越來越發福的現象,近日還因此成為外界調侃的對象。(圖/新浪微博、翻攝自YouTube)

不過,即便阿信因為中年有些發福,在粉絲心裡的地位仍堅不可摧,另有不少鐵粉看到照片,趕忙跳出來「護主」,有人稱主唱大人「不是胖,只是肉了點」,也有人認為偶像少有花邊新聞,也不炒新聞,就算變胖也是個「安安靜靜的帥胖」,直言「阿信靠的是帥臉和嗓子,我們主唱大人不用靠身材吃飯!」愛護之情溢於言表。

事實上,過去有消息指出,阿信突然身材大走樣,是因為曾經為了要重感冒的情況下順利開唱,打了開嗓針,結果類固醇沒有順利代謝,才會讓他一下子身體變大好幾號。對此,唱片公司僅回應他只是最近比較水腫,澄清主唱大人身體狀況好的不得了

▼五月天剛出道所拍的MV。(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