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莅程「爭取變型金鋼5在桃園取景」看板 網友:錯字

▲黃莅程的變「型」金「鋼」看板。(圖/翻攝自《奪回桃園青年陣線》臉書)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近日不少變形金剛迷經過桃園火車站前都很興奮,原來是猛一看以為《變型金鋼5》要來桃園取景啦!沒想到仔細一看,原來是無黨籍參選桃園市議員黃莅程的競選看板,讓不少人好失望,等等!再仔細一看,好像有錯字耶…

《奪回桃園青年陣線》臉書粉絲團於8月31日貼出該張照片,並虧說「這個議員參選人實在太厲害了,每次經過都會心一笑,口口聲聲說的國片呢?」引起不少討論,除了討論劇情還有取景地點,不少「眼沒有很尖」的網友發現短短變形金剛四字,居然就有兩錯字。

根據《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官方網站,「變形金剛」才是原本英文Transformers的正確中文寫法,沒想到黃莅程競選看板竟然寫成變「型」金「鋼」。讓不少網友傻眼,覺得「好瞎」,不過也有人提出陰謀論,覺得看板是故意寫錯,來引起大家注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