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從地球上消失! 陸版MSN也要熄燈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見了青春。

▲MSN在台灣停止服務時網友替小綠人辦告別式。(圖/翻攝人二的插画星球、癲噹 @ 貓室、我是台中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推出的即時通訊軟體MSN是台灣許多人青春的回憶,去年MSN在台灣停用時引來網友一陣「弔念」熱潮,許多科技網站甚至貼出教學幫MSN「延壽」。當時除了大陸仍繼續營運外,全世界的MSN服務都被關閉。如今大陸微軟發出電子郵件通知用戶,宣布10月31日陸版MSN將正式退休。

2012年11月,微軟官方宣布將關閉MSN並將用戶轉至Skype,「中國大陸除外」。如今大陸微軟官方發布的電子郵件寫到,「這是真的。你的Messenger服務將於2014年10月31日關閉,距離現在還有60天。但不要擔心,你的聯繫人不會丟失。你將可以使用Skype,同樣支持原先Messenger帳戶以及聯繫人。」

▲陸版MSN將在10/31正式停止服務,與SKYPE做整合。(圖/翻攝自網路)

2005年時MSN進入中國大陸市場,曾經一度十分流行,但隨著本土通訊軟體騰訊QQ的崛起,MSN決策反應總是慢半拍、在地化不夠漸漸失去市占。

關閉即時通訊軟體後,未來大陸MSN的業務範圍將調整為以搜索引擎、經營入口網站和無線廣告業務為主。MSN官方表示,「Skype來了,新的時代來了,MSN中國也將書寫新的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