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參選!辣妹團助陣登記 李婉鈺:等民進黨還公道

▲李婉鈺登記參選請辣妹助陣。(圖/李婉鈺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今年四月在綠營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的李婉鈺, 2日上午仍舊至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她並號召30名「辣妹團」大喊"凍蒜",現場還請出舞獅、重機團助陣,話題性十足。

對於李婉鈺在民進黨初選中落敗,沒有拿到政黨推薦書即登記參選,外界認為她恐將被開除黨籍,李婉鈺完成登記後重申,自己仍是現任民進黨籍議員,她還在等一個公道,但相信這個時後,民進黨不能在板橋少一席

▲李婉鈺現場登記表達參選決心。(圖/李婉鈺辦公室提供)

上午在正式登記參選前,李婉鈺也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為鄉親服務、為鄉親發聲,一直都是她未曾逃避、未曾退縮的肩頭重擔,能夠在市議員的崗位上為民眾爭取權益,是不曾有過的體驗,更是畢生莫大的榮耀!這條路上多有打擊、多有挫折,但她從未被擊倒,亦從未退縮!

李婉鈺也細數四年來的打拼成績,包括湳仔溝整治改善、推廣無障礙空間到督促社會住宅的落實、免費WiFi到藝文特區的建立,她強調,要給板橋居民一個便利又美麗生活圈的承諾從未改變。現在,她需要板橋的鄉親朋友支持,她要繼續未完成的任務!

▲李婉鈺曾指控黨內對手賄選。(圖/資料照)

另一方面,在此次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中,以黑馬之姿擠下李婉鈺的名嘴何博文,則是把自己形塑成「變形金剛」造型,牽著太太和剛出生兒子一起現身登記現場,主打親情牌的陣仗,也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