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募飼料搶救100隻流浪狗 侯媽媽開刀盼有人照顧狗兒子

▲侯媽媽19年來照顧流浪狗不遺餘力。(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募飼料救流浪狗!在嘉義縣朴子市人稱「侯媽媽」的愛狗人士鄭金釵,照顧流浪狗長達19年,因肺部發現疑似癌病變,必須立即住院治療,但侯媽媽放心不下狗場裡上百隻毛孩子,在飼料又撐不到10天的情況下,開刀時間一直無法敲定。為了讓侯媽媽安心去開刀,希望大家能出一份力量,上網加入募集飼料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媽媽怕開刀時沒人照顧親愛的毛孩子。(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目前狗兒們的糧食只到9月10日,希望大眾能出一份力,加入募集飼料的活動。(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根據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新聞稿,發言人倪京台說,侯媽媽19年來陸續照顧數百隻流浪狗,13年前租地自己搭建狗場,狗也從30多隻陸續增加到上百隻,這19年為了照顧流浪狗,至少花費了6百萬元,但每月支出的飼料、醫療等費用就高達7萬多元,常常壓得她喘不過氣。

倪京台2日早上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電訪時,他提到目前飼料頂多只能撐到9月10日,侯媽媽開刀時辰應該會是在下周,希望能夠透過網路募集飼料活動,讓侯媽媽能夠安心去開刀,目前已在尋找可以暫時接手狗園的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官網及臉書粉絲團發起「募飼料傳愛、讓侯媽媽安心開刀去」的活動,在活動網頁上加入集資購買飼料,將有合作廠商運送至侯媽媽狗場,呼籲民眾上網http://www.savedogs.org/加入捐款活動。

郵政劃撥捐款方法:
帳戶:2263871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
備註:請註明「嘉義侯媽媽狗場」

信用卡線上即時捐款方法:國內外卡都可以
詳請請上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                                                                                                          

關鍵字: 侯媽媽狗園鄭金釵流浪狗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侯媽媽倪京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