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快讓HB鉛筆燈照亮你的家吧!

圖、文/生活童話

在自動鉛筆還未普遍流行的時候,HB鉛筆常常是大家考試、讀書時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鮮黃的筆身、頂端附贈的白色橡皮擦,是大家對它的印象;如今倫敦的設計師Michael與George將大家記憶裡的鉛筆放大成巨型的HB LAMP,讓HB鉛筆不只是存在於鉛筆盒中而成為照亮室內、居家佈置的一員。
HB LAMP有168公分高,就像是給巨人用的鉛筆一樣,人站在他旁邊都變得迷你了XD
設計師故意將電線設計在筆端開口,讓你在拉電線的時候,就像用鉛筆在地上作畫一樣!
用來當作床頭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原先的白色橡皮擦成了發光燈泡,外頭有玻璃製的柔光罩,讓透出來的光線柔和不刺眼。

 

HB LAMP為純手工訂製燈,連包裝也不馬虎,放置在專屬的鉛筆木盒中。
不但如此,還能客製化挑選自己先歡的顏色並將名字刻在HB LAMP上,成為專屬於你的鉛筆燈。
正常版HB LAMP一個為988 歐元,如果覺得正常版太大的話,他們還有設計40公分迷你版的,方便小家庭使用;為了增加趣味性,設計師建議將鉛筆燈擺放在牆角,營造出寫到一半剛好停筆的假象XD HB LAMP預計將在9月的倫敦燈具設計展展出,相信會成為場中焦點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