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裸照 27歲男被肉搜崩潰:我被騷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洩人裸照者,人恆肉搜之。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眾多好萊塢女星的裸照、淫照外洩,流到論壇「4chan」,究竟是誰幹的?一名來自喬治亞州、27歲男子布萊恩哈馬德(Bryan Hamade)被指為「元兇」,但他出面喊冤,表示自己成為騷擾的對象,已34小時沒睡覺,而他否認是透過iCloud洩露裸照的駭客,自己發帖的本意是為了賺錢。他正尋求律師幫助。

被指為「裸照原始洩密者」的哈馬德接受《每日郵報》《Buzz Feed》等媒體採訪,喊冤說並非「源頭」。但另一方面,Reddit和4chan「肉搜」他的用戶都直指,源頭就是哈馬德!因為這些肉搜高手PO到網上的截圖顯示,許多明星的名字都與哈馬德住的喬治亞州網路開發公司有關係,而他正是這家公司的伺服器管理員。

▲強者肉搜到「源頭」是布萊恩哈馬德(Bryan Hamade)。(圖/取自)《Buzz Fe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馬德則說,「我只是從其他地方轉貼照片,但很蠢地曝光了自己的網路文件夾,不過它不是最初的源頭。真正的源頭正在4chan陸續PO新內容,那人才可能是駭客。這些照片曝光前,可能被轉手好幾次了,我沒辦法確定是誰幹的,我不知道怎麼入侵別人的帳號。」

哈馬德在《Buzz Feed》發表聲明,自稱成了「iCloud裸照事件」的肉搜調查受害者,「真是噩夢,我已34小時沒有睡覺了。4chan用戶打電話和寫電子郵件騷擾我,說他們支持我的個人網站……。」他表示很後悔,「這是我做過最蠢的事,希望不會毀掉一生。但這件事已成目前最大的新聞事件。」幾年前也有駭客駭進史嘉麗喬韓森等明星的手機,竊取了裸照,最終下場是被判10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