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親友照 潘瑋柏伸「鹹豬手」偷襲范瑋琪瞬間全被攝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8月24日開心宣布和老婆「范范」范瑋琪做人成功,獲得各界祝福,也為娛樂圈再添一樁喜事。只是,交友廣闊的他近日又再臉書分享了和親友聚餐後的合照,畫面竟然捕捉到老友潘瑋柏對自己愛妻伸出「鹹豬手」的瞬間,立刻成為網友的討論亮點。

▲▼「黑人」陳建州在臉書上PO出親友聚餐大合照,竟意外拍下潘瑋柏(後方左1)對「范范」范瑋琪(前排左1)伸出「鹹豬手」的瞬間,事後才被眼尖的人發現只是角度視覺差造成的誤會。(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1日開心在臉書PO出和親友一起聚餐後的大合照,只見頂著招牌西裝頭的他在鏡頭前擺出誇張的O字嘴表情,親手掌鏡拍下這張照片。不過,他卻在留言中寫下豬哥亮大哥的名言,「朋友妻不可戲、一兩三次沒關係~~」廣邀網友一起來「找碴」,而好友潘瑋柏(潘帥)很快就被不少網友發現,手竟放在范瑋琪的孕肚上。畫面一曝光,就讓很多網友跟著一起在留言中起鬨,要潘帥「放開那女孩」、「出來面對」,不過也有眼尖的人發現,其實只是角度造成視覺差的問題,范范腰上的手是唐志中老婆小咪的而非潘

▲范瑋琪點名感謝青峰「送子」,並預言Janet會是下一個孕婦。(圖/翻攝范瑋琪粉絲專頁)

事後,「嫌犯」潘瑋柏也在微博上打哈哈回覆,「我……我……我還有兩次機會!」和陳建州一來一往的俏皮互動,很快就成為各大網路的話題焦點。事實上,黑人自從宣布即將當爸後,和老婆范范的一舉一動更受外界矚目,而妻子近日點名感謝「蘇打綠」主唱青峰送子,還預言一起合影的Janet(謝怡芬)會是下一個孕婦,同樣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