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劍橋大學禁養狗 院長硬拗「一隻大貓」過關

▲劍橋大學禁養狗,塞爾文學院院長「指狗為貓」過關。(圖/翻攝自bbc.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大學校園內禁止養狗但允許養貓,不過,前《BBC》總編羅傑.摩西(Roger Mosey)在出任該校塞爾文學院院長後,希望能夠帶著愛犬入住院長官邸,為避免違反校規,他「指狗為貓」,硬拗愛犬是「一隻很大的貓」。

摩西的愛犬「Yo Yo」是一隻巴吉度獵犬。《BBC》報導,摩西表示該學院歷史上有一位院長歐文.查德威克(Owen Chadwick)在50、60和70年代也曾養過狗,學院管理委員會接受他的說法,把YoYo當作「一隻大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校委員會的會議討論紀錄上認真的寫道:「鑒於曾有院長查德威克教授的養狗先例,同意現任院長在院長官邸養一隻『大貓』。」摩西說,有一陣子,每當他牽著YoYo出來時,就有人打招呼說,「嗨,我喜歡你的『大貓』。」

YoYo一舉成名,牠的模樣出現在該院獸醫系和其它宣傳資料上;摩西表示,學生稱YoYo是「校狗」,他也希望愛犬能成為學院生活的一部分。

關鍵字: 劍橋大學養狗指狗為貓Roger Mos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