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博美犬到奶奶家作客偷戴假牙 網友:笑得好邪惡啊!

▲「Puccho」偷戴奶奶的假牙。(圖/翻攝riekun1011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小可愛!日本網路最近瘋傳一張「戴假牙的博美犬」,照片中狗狗水汪汪的無辜大眼,露出一口大牙齦,衝突的畫面讓牠一夕爆紅。許多網友大喊融化了,也有人直呼狗狗「笑得好邪惡啊」。

日本推特網友「riekun1011」8月中上傳這張照片,指自己帶「Puccho」到奶奶家作客,結果這個調皮的傢伙不知道從哪裡翻出假牙,於是趕快拍下這個滑稽的畫面PO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大讚「太可愛了」、「假牙的大小剛剛好」;有人則說,如果半夜看到這個景象,肯定會嚇得大聲尖叫;也有人說,自己養的狗以前也戴過假牙,因假牙看起來像咀嚼玩具,所以才會吸引狗。

▼Puccho:我其實是長這樣啦~

關鍵字: 博美犬假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