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殺了你」 國小女童日記吐露遭繼父猥褻心聲

▲受害女童將長年遭到繼父猥褻的不滿,全寫在日記中。(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國小女童多次遭到繼父摸胸、下體猥褻,她不敢反抗,只能在日記中寫下:「你噁心的呼吸聲,我知道是你」、「很想殺了你」等字句抒發心情,直到6年級時,母親無意間看到她的日記,才知道枕邊人的獸行,但沒想到繼父下跪道歉的隔天又再犯,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判處他4年6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被告男子在女童年僅6歲、就讀國小1年級時,藉口她上廁所出來褲子沒穿好要糾正,伸手到女童內褲內撫摸其下體,接著又強迫她撫摸自己的生殖器,後來甚至多次半夜潛進女童房間,趁她熟睡時撫摸胸部,乘機猥褻得逞。

女童雖然被驚醒卻不敢反抗,只能事後在日記中抒發不滿,直到升上6年級,母親覺得她不服管教,某天私下翻閱她的日記本時,赫然看見「就算你刻意壓低腳步,你噁心的呼吸聲,我也知道是你,就算你躲到門後,我也知道是你」、「很想殺了你」、「你做這種事遲早會被發現」等字句,逼問之下才知道枕邊人竟然長期猥褻年幼的女兒。

繼父被女童母親質問後,向母女倆下跪道歉並表示絕不再犯,但沒想到隔天就故態復萌,再次溜進女童房間襲胸,讓妻子決定不再原諒他,撥打113向社工求助,這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台中高分院審理時,繼父坦承摸女童胸部,卻否認有撫摸下體,但法官認為女童指控明確,且被告未通過測謊,認定他強制猥褻1次、乘機猥褻4次,合併判處4年半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