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媽希望女兒快回家 竟到她餐廳潑漆潑屎尿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子還會回去嗎?

▲為了讓離家出走的女兒趕快回家,母親竟然使出潑漆、潑穢物的激烈手段。(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家餐廳開業短短半年,就多次遭人蛋洗或潑灑油漆、屎尿,8月底甚至還被潑汽油,店家裝設監視器調查,沒想到一切竟然都是老闆娘母親做的,因為不滿女兒和男友同居開店,希望她趕快回家,但如此激烈的手段不但波及旁邊無辜的店家,也讓老闆娘心痛又無奈,決定向媽媽提告毀損。

根據《聯合報》報導,餐廳老闆娘表示,從小就常遭到母親家暴,大學畢業後她離家出走和男友同居,半年前決定一起開餐廳,卻遭不明人士潑漆或穢物,還不時接到匿名電話騷擾,而這一切竟然全是自己的媽媽為了讓她回家所做的,現在餐廳形象很不好,「整條街都在看我們什麼時候倒」,希望母親能收斂點,才不得已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