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跑去救遭蜂螫小主人 比特犬「一路揹他」回家找媽媽

▲哈德斯救了小主人一命。(圖/翻攝FOX 12,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德斯妳好棒!美國奧勒岡州8歲男童謝弗遭到蜜蜂群起圍攻,所幸他養的比特犬(Pit bull) 哈德斯及時出現,咬住他的褲子一路狂奔,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26日,謝弗(Jesse-Cole Shaver)和10多名同伴到住宅區後方的山坡下小溪遊玩,有人踩到築在腐爛樹枝中的蜂巢,嚇得一夥人急忙跑回樹林上方的住宅區,落單的他就成了蜂群攻擊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說,當時謝弗被蜜蜂螫了24次,痛到根本無法跑回山坡躲避,幸虧比特犬哈德斯(Hades)前來救援。他表示,「牠看到立刻跑來幫我,牠拉著我到草地上,然後讓我趴在牠背上,揹著我回家找媽媽。」

謝弗的母親說,「我當時只聽到了一群人在尖叫,然後就看到我的狗拖著我兒子回來了。」由於謝弗對蜂毒過敏,嚴重可能有致命危險,所幸就醫急救後撿回一命;哈德斯在救人過程中也遭螫傷,但都已脫險。

▲▼謝弗和哈德斯玩在一塊。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比特犬蜜蜂Pit bullJesse-Cole Sh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