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0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一些瓶頸,讓你停擺,而暫時無法繼續,但這時候更要讓自己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面,也可以出去走走為自己找靈感,同時也讓自己的心情變好,而可以讓自己的情緒穩定,讓自己更能夠讓自己專心在工作上,而感情則是可能因為工作的忙碌而忽略另一伴,可以在忙碌中找出時間讓自己可以陪伴對方。

金牛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面可能出現預料之外的情形,導致自己無法及時反應,而有些紕漏,但這時候更要把自己腳步調整好,從整自己,讓自己可以讓別人看到你最專業的一面,而感情部分則是要小心容易跟另一伴有些爭執,因此而有了隔閡,這時更需要跟另一伴靜下心溝通,讓你們之間越來越甜蜜。

雙子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中同事之前可能會有意見不同的情況出現,而影響工作進度,這時候要穩定住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可以跟同事一起討論協商出一個結果,不但可以讓工作進行的更順利,也可以讓同事間的感情變好,而感情則是可以在空閒時多關心另一伴,讓對方有足夠的安全感,才不會有所猜忌。

巨蟹座

世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從一開始的不穩定,到後期的穩定,也過了一段時間,也讓你耗盡不少心力,但在最近也漸漸比較有自己的空閒時間,讓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為自己安排一些課程充實自己的能力,也讓自己可以接觸不同的領域,讓自己更多元化,而感情方面可以在最近跟另一伴出去走走,增進彼此的感情。

獅子座

星星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越來越順利,之前的不適,在最近漸漸有改善,同時也讓自己可以好好放鬆心情,也很適合去書店走走為自己找些工作上的靈感,也讓自己可以在這當中找到自己在工作上所欠缺的知識等,而感情則是可以邀請對方一起渡假,也讓你們更貼近彼此。

處女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展現出對於工作上的熱情,同時也拿出你果斷的一面讓政策的執行更加迅速,因此也讓你的工作效率提升不少,也讓同事們看到你不同的一面,感情方面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信,也用自己的熱情融化對方。

天秤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最近對於工作有不同的看法,也讓你想要躍躍欲試的感覺,因此在這時可以充實自己的能力也可跟家人或者朋友分享自己的想法,讓自己好好規劃未來的走向,感情則是在最近可能會遇到新的對象,且可能是會跟你在心靈的契合很高的一個人。

天蠍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最近工作上可能遇到不同的情況,讓你忙得暈頭轉向,也讓你漸漸產生疲倦感,所以在這時可以安排一個短暫的旅行讓自己好好的放鬆,同時也可以安排一些跟工作上有關的課程充實自己,讓自己可以以全新的態度回來工作上,感情則是可以多跟另一伴親近,多談話,讓你們的感情更加貼近。

射手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之前的努力,在最近不但有好的回報,同時也讓你內心有無比的滿足感,也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你的成功,也可以趁機讓你可以好好跟朋友和家人連繫感情的一個好時機,在感情方面則是跟另一伴從當初對彼此的不熟悉,轉變成穩定,而到現在也可能邁向新的階段而努力。

摩羯座

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之前在工作上一步一步所做出的努力,在最近有了豐收的結果,也為了自己投資不少的,讓你不但可以獲利更多,也讓你的經濟更加穩固,而感情方面則是跟另一伴的感情越來越穩固,且也可能會有結婚的念頭出現,或者邁向新的境界。

水瓶座

高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出現許多令你意想不到的問題,且這些問題可能讓你的工作停擺,也可能停止合約等,因此在這時可以跟上司或者同事商量如何補救,且也可以在這時拿出自己的毅力,讓其他人看到你的能力,也讓自己可能因此而獲得更多的機會,而感情可能因為自己忙於工作而忽略對方的感受,導致你們之間出現了裂縫,因此在這時可以利用有限的時間傳訊息讓對方知道,也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緊密。

雙魚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跟同事的溝通出現問題,導致你們之間有了隔閡,也讓你在工作上無法更順利的進行,因此在這時候應該努力的補救跟同事之間的關係,讓你在之後的工作場合上可以更加的順暢,而感情方面彼此的互動越來越少,讓你們的感情降到冰點,所以在這時可以邀請另一伴一起出去吃飯走走等,增加彼此相處的時間,也讓你們的感情回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