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零食有保障? 細看說明...同一家代工廠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到大賣場買零食的人,都會發現大賣場越來越多自有品牌的商品,有民眾就發現,一樣的堅果口味,自有品牌找知名品牌代工,除了在包裝上註明知名品牌代工,還刻意用小包裝壓低價格搶市場,同時還有一個特殊景象就是,一樣的瓜子,賣場跟超商賣的價格就差很多,一樣的大小包裝,最多可以差到26元。

到大賣場買零食,貨架上擺設的同樣是堅果,自有品牌就佔了一大片,包裝上印了大賣場的名字,不過旁邊還加印知名品牌的MARK,翻到背後看仔細,原來大賣場自有品牌,跟知名品牌都是同一加工廠出產的。

但是沒有打上知名品的商標,價錢就便宜許多,從十幾塊到幾十塊都有可能。雖然大賣場推自有品牌進軍零嘴市場,但不少人還是習慣選大廠牌,如果代工廠都一樣,無形中就花了許多冤枉錢。但也有民眾發現,一樣的零嘴在不同通路,價格差很大。

至於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價差,應該是大賣場進貨量大能壓低價格有關,提醒愛吃零嘴的民眾,要購買之前,如果有時間可以不同通路多比較,以免當了冤大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大廠代工!小包裝壓低價,賣場搶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