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怎麼這麼萌!迷你小花豬腳骨超軟Q 草地蹦跳6秒惹人愛

▲超可愛小豬蹦跳影片,讓國外網友瘋傳。(圖/翻攝自V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可愛的蹦跳小豬一定讓你難忘!一名網友將超可愛的6秒影片上傳到影音分享軟體「Vine」,超萌模樣吸引網友搶看,許多人看著這小傢伙從草地另一端「蹦、蹦、蹦」地跳過來,都忍不住說「好希望牠跳進我的懷中喔!」

只能錄6秒超短影片的「Vine」(Twitter旗下免費App),近日一段「Prancing through the grass」(跳躍草地的小豬)影片被許多人瘋傳,光是推特就有22萬人次分享,臉書也有4萬多人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惹人憐愛的黑白小花豬,雖然只是跳了6秒,可愛的姿態卻已深植許多人心。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不要吃豬阿,「豬世上最聰明的動物,請不要吃牠們,拜託。」還有人說,「這是今天最棒的6秒鐘!」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豬迷你豬迷你小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