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低調!笨板鄉民氣泡錠丟保溫杯 「碰!」天花板GG

▲千萬別把氣泡錠丟到保溫杯,又蓋上蓋子。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來只是想低調泡個氣泡錠,想不到卻一點也不低調!台大批踢踢(PTT)笨板一位鄉民1日po文表示,自己本來想要泡氣泡錠,但怕吵到同事,於是丟在保溫杯裡蓋起來,沒想到「碰!」的一聲,蓋子飛炸到天花板,再掉到地上,反而成為辦公室焦點。鄉民看了笑翻直呼,「腦中充滿爆炸畫面啊!」

一名鄉民在網上po文,「剛剛想說泡個氣泡錠怕吵到辦公室裡面的人,因為如果沒蓋起來他會逼逼波波地很吵,吵到隔壁之類的,所以我就把保溫瓶的蓋子鎖起來(隔音超好的!)結果他就……爆炸了!」

這名鄉民描述,全辦公室的人反而因此嚇一大跳,超大爆炸聲,甚至杯蓋被炸到天花板上,然後又「咚」一聲掉到地上,「我完全不敢承認是自己蠢,放了發泡錠,但大家好心地以為是我保溫瓶太爛,被熱水蒸氣炸開。」最後杯中的水也因天花板墜落的顆粒不能喝了,雖然隔壁的阿姨一直安慰他,還好沒炸到臉上,但仍暗自覺得自己太蠢了。

許多鄉民看了哈哈大笑,有人說,「長知識了」、「再嘲笑你一次」、「根本氣爆錠!」還有人虧他,「你是把曼陀珠放到可樂裡吧」、「害我上課一直笑」、「好險我上星期泡沒有蓋蓋子。」多數人大讚好笑!但也有人覺得這不好笑,因為太危險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