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來自盧貝松的「露西電梯」進駐晶華酒店

圖、文/GQ

堪稱台灣觀光大使的電影《Lucy》露西大家看過沒?無論有沒看過,你一定對其中大量的台灣場景,以及讓露西變成腦力百分百的實驗藥物CPH4相當感興趣吧!

贊助電影大量場景的晶華酒店,今天開始推出相當有趣的「CPH4 露西能量飲」,將包括奇亞籽(Chia Seed)、法國沛綠雅氣泡水(Perrier)等四種調酒元素,加上代表數字4的薄荷藍柑橘凍,組合起來正可巧妙呼應電影《Lucy》中的實驗藥物—CPH4,藍藍一杯相當有活力;一旁還配上一台電影中露西搭的電梯與巨大看板,一進門就Lucy得徹底!

不過你可能相當好奇,電影場景百百種,揪~竟為什麼要放台電梯?其實這可是一台來自盧貝松的神奇電梯。

Lucy拍攝當時大量在晶華取景,也有不少場景是回法國才搭建,這座電梯就是其一,當時晶華的潘老闆看到電梯覺得相當好看,跟導演商量拍完後借設計圖來看看,做為以後改裝參考;沒想到拍完後跟劇組連絡,得到的是電梯已經"Ready To Ship",當時大家完全摸不著頭緒,設計圖幹嘛要Ship??!!!

過了幾天謎底揭曉,原來法國人直接把電梯運來了啦!

於是晶華就莫名獲得了這台來自老盧的電梯(攤手),看來盧貝松不只很會拍電影,還很大方喜歡送人家紀念品阿!

好了故事說完,是不是相當有趣?想聽更多有趣的業界趣聞,咱們下次見! (C編揮手下降)

延伸閱讀:
>>《影評》露西: 盧貝松──完整浮現
>>史考蕾喬韓生Scarlett Johansson性感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