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VOGUE/擁有7萬多人追蹤! 它是全世界最時尚的小兔子

圖、文/VOGUE

如果狗狗界的超級明星是博美狗Boo的話,那麼兔子國的Super Star又是誰呢?有個駝色毛茸茸的毛小孩,才剛出生約兩周大左右,現在就有官方instagram帳號,還擁有了7萬多名粉絲追蹤,它到底是何方神聖呢?那就是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寶貝兔子Cecil Bunny Delevingne!

這隻冠母姓的小兔子名叫Cecil,是Cara最近剛養的新寵物,雖然instagram上目前僅有13張萌照,但仍吸引了廣大的粉絲關注;它曾經去過Mulberry總部、佩戴Chanel山茶花飾品、陪Cara一起工作、出席一些重要場合,甚至與英國小天后Rita Ora合照…等,這也不禁令人直呼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兔子」。而自從媒體曝光它可愛的萌樣,加上Cara幫它創立instagram上帳號後,Cecil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朝著主人Cara Delevingne步步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時尚圈裡除了Cecil備受寵愛,其實還有一隻鼎鼎大名的貓你必須要知道!那就是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愛貓邱佩特 Choupette。它也是常常陪著老佛爺四處洽公,這隻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白貓,總共有3個傭人天天隨侍一旁,平均十天就要看一次獸醫檢察身體狀況呢!Choupette火紅的程度甚至連Karl都自嘆不如。其實,不論是貓咪、狗狗還是小兔子,相信這些毛小孩在主人眼裡,都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寵物,不過還是要老話一句,既然養了這些小寶貝們,就請別輕易棄養它們唷!



延伸閱讀
點此看兔寶寶Cecil Bunny Delevingne其他萌照
打扮時尚+長得超帥 年僅5歲就有十幾萬人追隨的Alonso Mateo
老佛爺Karl Lagerfeld自認名氣不如愛貓邱佩特Choupette
「美麗壞東西」盤點電影史上12位經典壞女人角色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Cara Delevingne兔子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