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深夜紅衣女子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Bao

如果一個地方不乾淨,那你隨時都有可能會遇到!

記得十幾年前讀國一的時候,住家因為是租的透天樓,所以你不會知道這房子以前發生過什麼事,而且,我還小,什麼都不懂!

那時候一個禮拜幾乎有三到四次半夜都會被壓床,一動也不能動,都要唸著佛號,直到精疲力盡後才能「鬆綁」;每次只要張開眼睛發現不能動的時候,我就知道,阿!又來了!

然而某一天夜晚,一如往常的又再度被壓床,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我確定我的眼睛並沒有張開,但卻能清楚看到我房間的模樣,不管是廁所門還是一大片落地窗,甚至連窗外景色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可是,我的眼睛真的沒有張開,心想想著怎麼會這樣的時候,突然!有個全身紅衣的短髮女子出現在我眼前,還直盯著我,當下我實在太害怕了,只能驚恐地唸著佛號,不間斷地且拼命、死命的唸。

過了幾秒鐘,「她」突然彎腰低著頭然後看著我,對著我揮揮了手,彷彿是在跟我打招呼一樣。我仔細地看著「她」,發現「她」在對我微笑!淺淺的微笑!我還是一樣,不停的唸佛號,可是「她」好像不怕?!

這時候,「她」伸出一隻手來,感覺好像要摸我。我看著一隻細長的手,指甲還塗著紅色指甲油,嚇都嚇死了,趕緊使出吃奶的力氣想要逃走,嘴裡也不停地念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終於,「她」伸回她的手,我⋯安心了!但我還是一直唸著佛號,直到力氣耗盡,才昏昏沉沉地睡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全身是汗,夜依然深,場景依舊,只是紅衣女子不見了。我總算鬆了口氣,慢慢回想那可怕的畫面,也不禁想起那女子微笑的臉龐;「她」長的很清秀,留著一頭俏麗的短髮,白晰又不死白的膚色,一雙細長的手,我忍不住想了想,這麼漂亮的女子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當然是無解!

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裡,誰都沒有說,直到多年後搬離那裡,某天跟老媽子談論到當年那棟房子,她回想她遇到過什麼,我才肯把這個秘密講出來。我媽說:聽附近的說,那棟房子以前好像是佛像店,有在幫人觀落陰,甚至可能奉養了什麼;因為剛搬進去的時候,客廳後面的地板有很多燒過東西的痕跡,而且,我們家的其他人都遇過奇怪的事情,還好家裡的神明夠力也夠興旺,才能保佑我們都沒發生什麼事⋯

多年後想起來這件事,當時的景象和那紅衣女子,我仍然記憶猶新。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