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那一夜(真實遇到的)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老二會爆炸

那天晚上,我和同學一起吃宵夜,吃著吃著,決定騎腳踏車去淡水老街晃一晃;那天的老街異常安靜,只有幾台車從那邊經過,突然間一封簡訊來了,上面寫著:XXX在高雄某景點打卡 (因為我的facebook有和手機簡訊連結,所以常收到這種訊息),我看到後發現,原本11個人一起來這邊的,現在少了一個。

原本想說他去上廁所了,後來越想越不對,大家討論了下,發現不見的那個就是在高雄打卡的那個人;然後又來了一封簡訊:你可以來我家一下嗎?沒想到又這樣從10人變成9人,讓人完全嚇傻。

但我依然不信邪,我拼命地找他們兩個人,結果怎麼找就是沒有,剩下的9個人都各自回家,因為我們都嚇到了。到了晚上,有人來敲我家大門,一直敲一直敲,我把門打開,竟然是一幅「星空」,我看呆了,因為那簡直是我看過最漂亮的藝術,我就把他收起來了。

隔天,那兩個失蹤的人,一個死在高雄某大意外中,一個則是跳樓身亡。我哭了,突然腦海中浮出了「星空」這首歌;我才發現,人生最應該要的不是單純的朋友,而是願意付出的朋友,就跟星空一樣,用多少顆星星才能襯托出美滿的月亮,而他們兩個,當然會是天上最亮的兩顆星星。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