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瘋全球?《Good Doctor》將被翻拍美劇成首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南韓KBS近日宣布,韓劇《Good Doctor》(台譯:善良醫師)將會被美國CBS翻拍成影集,美劇版將會在2015年或2016年播出,這是韓劇被美國翻拍戲劇的頭一遭案例。據悉,美國CBS將會以波士頓教育醫院做為翻拍的背景,播出方式也會與美劇方式一樣,用季的形式播放,劇情也將重新編排,與過去有所區隔。

▲韓劇《Good Doctor》將被美國CBS翻拍成戲劇,預計2015或2016年上映。(圖/擷取自網路)

《Good Doctor》是韓國2013年相當風靡的一部戲劇,劇情描述在醫學方面有超凡天賦,以優秀成績從醫大畢業的天才施溫,因為自閉症而被眾人排擠、霸凌,最後靠著愛心和優異的醫術逐漸被大家接受,成為一名小兒外科醫師的故事。扮演施溫的周元,不僅靠該劇獲得「優秀演技獎」、「網民投票獎」、「PD選擇演員獎」之獎項,也與女醫生搭檔文彩元一起拿下了「最佳情侶獎」,而「人氣獎」由文彩元奪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KBS於2013年11月7日在美國LA舉辦了「K-Story in America」活動,讓美國電視台透過該活動對《Good Doctor》有所了解,KBS也明言,此次翻拍意味著韓國電視劇能夠走出亞洲走向世界,因此意義十分重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