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庫耶托8局好投 16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紅人今日對上海盜,靠著海希(Chris Heisey)單場雙響砲,終場以3比2險勝對手,系列賽中避免遭到橫掃,其中先發投手庫耶托(Johnny Cueto)拿下本季第16勝,追上道奇克蕭(Clayton Kershaw)和巨人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紅人先發庫耶托並列大聯盟勝投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局上海希先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全壘打,後面又在9局敲出陽春砲,4打數出現2發紅不讓,貢獻3分打點,包辦球隊所有得分,為紅人奠定勝利基礎,9下就在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登板後成功收尾,一共飆出2K,讓對手三上三下,獲得本季第29次救援成功。

紅人先發投手庫耶托今日主投8局,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2支陽春全壘打,失掉2分自責分,投出1次四壞球,送出6次三振,累積戰績16勝8敗,防禦率2.26,僅次於道奇隊左投克蕭(1.73),在防禦率榜排名第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最近10場7勝3敗,目前戰績71勝65敗,落後釀酒人、紅雀只有2場勝差,在國聯外卡排名暫列第3,仍然具有競爭力,而紅人近10戰勝負各半,戰績66勝71敗,想晉級季後賽,依舊還有希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庫耶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