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當眾摸「國民初戀」秀智胸5秒 粉絲崩潰:換我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JYP娛樂公司30日在香港舉辦家族演唱會,旗下團體MISS A、2AM、2PM、GOT7等全數出席,引起許多粉絲關注。當天演唱會上,2PM成員俊昊和擁有「國民初戀」封號的MISS A秀智合作表演火辣雙人舞,中途竟把手按在女方胸上長達5秒,讓台下歌迷崩潰尖叫「放手」!

▼2PM俊昊在香港演唱會和MISS A秀智合作演出。(圖/資料照/記者賴郁泰攝、翻攝韓網)

在30日舉辦的JYP香港演唱會中,「2PM」俊昊和「MISS A」秀智合作翻唱蕾哈娜(Rihanna)和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的歌曲《Nobody's Business》,2人都穿上黑色皮衣,火辣地貼身熱舞。到了歌曲中段,俊昊忽然將右手牢牢壓上秀智胸口,做了長達5秒的起伏動作,大尺度的演出引起台下粉絲瘋狂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PM俊昊在香港演唱會上摸了MISS A秀智的胸部5秒,引起粉絲尖叫。(圖/翻攝FISHchen_MH微博)

演出結束後,許多歌迷在網路上熱烈討論,部分粉絲心碎大呼「放開換我來!」也有人覺得編舞實在太過火,看了之後感到有些不舒服。不過,大部分的網友仍抱持正面看法,認為摸胸只是表演需求,稱讚俊昊和秀智非常敬業。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