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暑假器材操太兇? 遊客玩大怒神困空中10分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期間遊樂園的機械式遊戲設施,是不是使用太頻繁了?有民眾投訴,到知名遊樂園搭乘超人氣的自由落體,從17層樓高空,挑戰極速下降,沒想到自由落體才升到三樓高的位置,底下的工作人員卻廣播系統故障,直到10分鐘後,自由落體才緩緩下降,遊客嚇得直說再也不敢搭乘。

遊樂園解釋,是因為耗材零件故障,導致系統異常,為了保障遊客安全,最後以手動方式,讓遊客離開。但是遊客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挑戰自由落體,卻被卡在三層樓高的半空中,感覺還是很差。站在底下的親友整顆心也跟著揪在一起,不停地加油打氣,希望可以快快解決這個尷尬的狀況。

遊樂園稍後也以廣播方式向遊客道歉,並且緊急關閉設施貼上全日保養的公告,這也令後面要玩的遊客撲空掃興。遊樂園強調,園區設施出現異常情況都會緊急關閉,直到檢修後經過12次正常運作,才會再次開放,雖然對遊客感到抱歉,不過為了安全也只能請遊客體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嚇到不敢再搭!自由落體升半空...卡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