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國外好手湧現 中華足協將辦測試會

點評:不錯噢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今年年底台灣足球活動相當多,除了即將到來的亞運,中華男子國家隊也赴菲律賓參加2014和平盃,而目前海外有許多擁有血統關係的好手,希望能夠披戰袍為中華效力,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表示,會在10月8日柬埔寨熱身賽前辦測試會,觀看這些球員的實力。

▲殷亞吉(隊長臂章者)目前在西丙踢球(圖/經紀人提供)

由於台灣男足和平盃結束後,還有10月8日與柬埔寨的友誼賽,以及11月中的東亞盃,中華足協希望能夠在這兩項賽事爭取好成績,得知有許多在外地的好手,將暫定10月5日辦一場測試會,先觀察這些外地踢球的實力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大約有5名球員左右是在足協的觀察名單中,中華足協表示,這場測試會中華足協會主動提供機票、住宿,此外還會邀請國家隊教練陳貴人來觀察,如果實力認可,在與球員談加盟中華隊的相關事宜。

這5名球員中,其中包含有在西丙踢球的殷亞吉(Yaki Yan),主要位置是中場,先前有參加中超北京國安測試,曾經效力過西乙Fuertevetura、Lucena等隊,目前則是在西丙Cotillo踢球。

此外,土耳其歸化為台灣籍的朱恩樂,目前在處理轉籍一事,10月8日柬埔寨可能還無法趕上,但11月東亞盃相當有機會參賽,替台灣足球陣容增添前鋒火力,而他日前也隨參賽和平盃球員一起練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東亞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