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父抱兒對飯店餐碗撇尿 母:一時尿急逼不得已

▲父抱兒子對飯店餐碗撒尿。(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尿急一般人都找適當的地方解決,但安徽省合肥的一位爸爸的做法,引起許多人吃驚。近日他抱著兒子在一間飯店內對著客人用過的餐盤尿尿,目擊者覺得太誇張拍照po網,讓不少網友直批「你在家也會這樣幹嗎?」飯店獲悉此事,也很吃驚,還在調查了解中。

這名身著綠色T恤、手抱男童的男子,8月30日在合肥潛山路的避風塘飯店,疑似兒子突然尿急,竟然不抱他去廁所,反而就近對著客人用過的餐具尿尿,照片上傳微博後,引起網友瘋傳。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噁心,也有人批餐具是給客人們在吃飯時使用的,哪讓孩子尿尿?「有如此爸爸,哪來的公德,不帶壞孩子才怪呢!」、「飯店內這麼做,回家你也這麼幹嗎?」也有網友對飯店提出質疑,稱飯店為何不見服務人員前來阻止,「尿過的餐具以後誰還敢用?

男孩的母親在微博發現事情不妙,趕緊向po照者道歉,「她對孩子爸爸的行為表示道歉,她說孩子當時尿急,情非得已,希望大家原諒。」隨後,微博上圖片也被刪除。

看到自家餐具被尿襲,避風塘飯店的陳姓經理表示,「這張照片的確是在我們家拍的。」當時還有人用餐,但飯店還不知道此事,「我們現在剛剛聽說,此事還需要進一步調查。」但也同時表示,飯店內使用的餐具,清洗過後,最後還會消毒,希望顧客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