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就給「叉」 臨江夜市「竹籤民調」討厭誰就戳誰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有梗的 XD

▲「不支持給叉」,夜市出現連柯竹籤民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市長大選越來越白熱化,連知名的台北市臨江夜市都染了政治味?8月31日晚間有民眾發現,在入口大門的垃圾桶上出現一張海報,上面印著候選人連勝文和柯文哲,海報上還寫著「不支持他,就用竹籤給個叉」。

不知道這張海報是誰張貼的,上面除了兩位候選人的姓名與相片外,沒有任何資訊,只有一行「不支持他,就用竹籤給個叉」的說明解釋這張海報的用意,因為張貼的位置就在垃圾桶旁,許多遊客丟垃圾前都會特別抓出竹籤,用力地戳上不喜歡的候選人的臉,真的是「討厭就給叉」。

▼竹籤民調掀討論,網友笑嘆是草船借箭。

垃圾桶擺出不久就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討論,有網友支持這個做法,認為挺環保的,還可以避免竹籤刺到清潔人員的手;另有網友笑稱這大概是「草船借箭」,拿來騙竹籤回收再利用的

雖然網友反應熱烈,不過夜市自治會卻不太歡迎這個kuso民調,目前已經把海報撤除,臨江夜市自治會執行長朱永清表示,夜市就是單純的商業環境,不想沾惹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