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陳喬恩俏頂清純嫩臉 辣穿半透明蕾絲裝溢出圓規奶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擁有D罩杯傲人上圍和稚嫩的臉蛋,加上演技精湛,作品常在兩岸創下收視佳績,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她不僅替時尚雜誌拍攝一系列裸乳、露背的性感辣照,還在微博分享了為戲套上學士服的美照,頂著一張清純如鄰家女孩的臉,加上先前才曝光一系列養眼照片,反差感之大立刻成為話題焦點。

▲陳喬恩已經35歲,換上學士服仍看起來和一般女大生沒有兩樣,讓網友驚呼連連。(圖/取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29日在微博PO出數張露齒燦笑,頂著清湯掛麵髮型,頭戴方帽、身穿學士服的美照。不過,已經35歲的她臉蛋保養得宜,讓畫面看起來竟毫無違和感,就和20出頭的女大生沒有兩樣,有不少看完照片的網友都直呼,「我還真的信了妳(是女大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近日替大陸時尚雜誌拍攝一組性感辣照,養眼程度和她在微博PO出的女大生清純照差很大。(圖/新浪娛樂)

值得一提的是,陳喬恩替大陸時尚雜誌拍攝的一組性感辣照也在近日曝光,不僅背部全裸超搶鏡,還有一張她只有兩塊黑色簍空蕾絲包裹胸部,圓規奶向兩側溢出,敏感地帶若隱若現的養眼照片。而畫面和她公開分享的學生扮相「嫩照」相比,反差感之大,也讓人再次見識到她造型百變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