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曝黑白西裝「男神」酷照 趙薇熱情示愛被拱婚外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影星舒淇外型亮眼,經常在微博放上個人美照,是許多粉絲心中的「不老女神」。日前她忽然改變形象,PO出一張身穿黑白西裝的帥氣照片,開玩笑表示想約妹喝咖啡,立刻獲得好友趙薇熱情讚美「是我的菜!」2人親密的互動讓粉絲直拱「在一起」。

▼舒淇在微博公開西裝照,引來好友趙薇示愛。(圖/翻攝舒淇、趙薇微博)

舒淇30日在微博PO出2張代言照,詢問「哪位女孩有空賞臉喝杯咖啡?」照片中她穿著白色立領襯衫、黑色西裝,還打起領帶,瀏海整齊地梳到一邊,耍酷比出「7」的手勢,看起來非常俐落帥氣,被讚從女神變成「男神」。照片公開1個小時後,好友趙薇跟著轉發,大呼「是我的菜!」親密的互動引來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公開穿西裝拍的「男神」酷照。(圖/翻攝舒淇微博)

趙薇和舒淇是同齡朋友,曾經合作拍攝《夕陽天使》、《LOVE》等電影,平時就常在微博上互動,大方展露好感情。她轉發照片後,不少網友開玩笑拱2人「在一起」,甚至建議可以合拍愛情片,不過也有粉絲替她結婚6年的老公抱不平,調侃「都已經是有夫之婦了,怎麼還覬覦別人」,反應十分有趣。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